欢迎进入我们的网站!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
关于组织学生注册领取“返校码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-04-17 15:47:33 浏览量:1121

开学复课在即。为进一步加强对返校学生的科学管理,加大精准排查力度,确保开学返校顺利进行,确保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,现将学生注册领取“返校码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有关要求

(一)高度重视。各学院组织学生注册领取“返校码”,是为学校后续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提供决策依据的需要,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。

(二)如实领取。各学院要引导学生务必如实填报,反映实情,顺利注册领取。

二、“返校码”使用

(一)疫情期间,进出校门、学生社区大门以及校内特定场所必须核验“返校码”。

(二)只能凭“返校码”上显示的宿舍楼号进出相应的宿舍,不可串楼。

(三)茶山校区学生可通过“返校码”进行在线报警咨询,在线报警咨询校验码为110110,学院路校区和滨海校区暂未开通在线报警咨询。

三、申领方式

详见《大学生注册领取“返校码”操作流程》。

 

附件:大学生注册领取“返校码”操作流程

下载链接:http://www.wmu.edu.cn/info/1108/16340.htm

 

学生处(社区办)

研究生院

保卫处

2020年4月17日

Copyright 2020 ©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 技术支持:联科科技